又到了歲末年終大改造的時刻...各位鬼靈精怪的愛美女孩應該都對於換個新髮型蠢蠢欲動了吧?

小編我也正在思考要換個怎麼樣的髮型才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別煩惱,看看韓國女明星最近的超幅度改造...馬上給你超多改頭換面的新idea!

 

#太妍

從去年個人迷你專輯《I》之後就一直以仙女的銀白髪色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雖然中間歷經了「自己在家不小心染失敗而一刀剪到耳下」的事件,

但皮膚超白的太妍還是被網友戲稱從仙女變身小精靈,還是駕馭得妥妥的呀!

→ 顯白的亞麻棕

不過就在近期太妍將髮色跟造型做了大改變,妹妹頭瀏海加上偏綠棕的中長髮,讓粉絲直呼好像看到了剛出道前的太妍啊...!

這樣微微帶綠的亞麻色一樣非常顯白,如果沒有太妍的白皙肌膚或是比較保守的女孩,可以把太妍的髮色納入新髮型的考量。


#李聖經

為了新戲《舉重妖精金福珠》而剪了招牌長髮的聖經,大變身的反差程度讓身為粉絲的小編都覺得好吃驚。

→超級討喜的小丸子頭

額上瀏海+俏皮短髮,光用看的都覺得一下子年紀小了好多,是個沒有殺傷力的討喜髮型。

不過這樣的瀏海長度也是最近的大勢,如果服裝上做比較帥氣的搭配可以展現出長髮所沒有的個性喔!

有勇氣嘗試大膽額上瀏海的人照著聖經的髮型走保證沒問題。

 


#鄭有美

有地標最美(最強XD)孕婦之稱的鄭有美最近也換了新髮型,說實話小編要開始還沒認出來這是哪位...以前雖然也有過瀏海造型,

但都比不上這次的眉上齊瀏海這麼衝擊啊~完全顛覆了以前甜美的形象,其實歐逆是個非常有個性有想法的女生呢!

→顛覆形象的眉上瀏海

鄭有美的額上短瀏海給人一種充滿個性的文青氣息,和聖經的可愛感有所不同~

不過臉超小的兩位都好適合新髮型呢,只能說有顏就能剪這麼任性的瀏海,老天怎麼這麼不公平,人家也要有小鵝蛋臉啦~

 

#IU 

最後的壓軸就是她—IU,除了無限挑戰演唱會之外,小編還沒啥印象我們知恩有這麼短髮的造型,當時看到還以為又是假髮呢XD 

小編私心覺得IU剪了短髮之後整個人的活潑感都跳出來了!

空氣瀏海也是她短髮的key point,完全有加分效果欸~

這個髮型小編我可以!不誇張又顯出恰到好處的溫柔,換髮型都首選就決定是它啦

女明星們變換髮型雖然粉絲的評價兩極,但給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讓人注目度都無法離開她們身上了呀!

跟著女星們一鼓作氣把勇氣衝到滿來個大變身吧,聽說大變身之後的桃花運都會比較好呢,在過年前快換一個造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  峰 的頭像
阿 峰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樂高經紀娛樂公司(專業男女團隊經紀人)

阿 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