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氣溫怎麼吃都還是餓,需要一些小技巧才能不知不覺變瘦啊

 

女孩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明明吃的很少為什麼瘦不下來?

是我本身呼吸就會胖還是出了什麼問題?

難道是我追求好身材的方式錯了嗎?沒錯!就是你用錯方式了!

魔鬼藏在細節裡,女孩快看看自己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了!

電梯等等我,我也要上樓!

都已經在節食了,女孩也不要總是仰賴電梯,時間要是充裕的話改走樓梯吧!

每天多走幾層樓梯,想必會比之前要緊實美麗。

給我一支湯匙!我不喜歡筷子!

用湯匙吃飯好省力,我才不要用筷子!這個就是小編最常犯的錯誤啊!

用湯匙吃飯總是一股腦的將食物放入嘴巴,但是用筷子吃飯就會變得慢慢吃,咀嚼時間長了,自然也受得更快。

這個也要帶!那個不能漏!

隨身攜帶的東西怎麼這麼多?

東西越多越容易覺得累,一下想吃飯一下又想要坐下,所以女孩還是帶輕便一點的包包出門吧!

我要奶油義大利麵,順便來隻牛奶霜淇淋!

女孩如果發現自己的食物呈現白色的單一色系居多那是不行的!

要吃下五顏六色的食物才會或的均衡的營養喔。

今天來看這齣韓劇好了!欸還是讀一下等等要考試的內容好了啦!

邊吃飯邊做其他事情是大NG!女孩要專心吃飯才不會容易變胖。

這樣坐好舒服,把腳盤起來好了!

翹腳真的是大忌中的大忌,這樣會讓女孩骨盆歪斜,整個體態都不漂亮,甚至會讓身體變得不健康喔!

我不要喝開水!給我一杯飲料!

女孩可別小看飲料中的糖分,那可是比你節食下來的熱量更恐怖的。

而且多喝水有益身心健康,女孩還是乖乖喝水吧!

不需要整理啦!我的房間就是這樣啊!

每天上班上學好累,回家誰想要整理房間,反正明天還會用的到,那就放著吧!

女孩不可以這樣,髒亂的房間會讓你房間沒有空間運動鍛鍊啦!快點跟小編一起整理吧!

原來瘦不下來都是因為這樣!小編會好好檢討改進,女孩們一起改變生活習慣當個瘦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